有些人,有些事
会逐渐淡在生命里
作为过客
不留痕迹

现在的90后
最年轻也已17岁

我活在这个世界22年

地球年复一日 公转自转
我从小小的身躯
长大成160+公分的身高

外表的成长 一览无遗
心智的成长 却无法窥视

我想成熟
不犯傻
不犯痴

我想靠自己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买自己想买的东西

改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理想没有实际行动就是纸上谈兵

谁不想聪明
谁不想受重视
谁不想做自己同时仍受人喜欢


1. 智慧
2. 心智
3. 修养
4. 外表


前三者最为重要
也最难改变

每当要踏出第一步
总有形形色色的理由阻扰

世界太多诱惑
态度不够坚定就永远无法迈进

即便那些理由根本就不是个理由

家人对我的期望
我有些高兴
也有些压力

压力源于
我其实并非他们想象的那么好
同时源于
我真的不想让他们失望

可我总是不够坚定
因为我离不开现在的舒适区

什么时候能给我深深一击
让我痛醒来
告诉自己我再不努力 
妈妈哥哥姐姐就要对我失望了

还是这一切
不过是我的一个借口罢了

我只是没有做好踏出舒适区的准备而已……





Selyn_.

Comments